那年花开月正圆揭剧情沈星移搭救周莹 杜明礼挑拨吴沈关系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9-06 20:46:47

  导读: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热播,剧中杜明礼是个为达目的不折手段的人,一直设计陷害吴家,挑拨吴沈两家关系,杜明礼到底想干什么,他有什么目的?

3.jpg

那年花开月正圆揭剧情沈星移搭救周莹 杜明礼挑拨吴沈关系

  因为这件事吴家和沈家多年来表面上的友好关系终于要破裂,但是很多人都不明白杜明礼为什么要害吴家。其实剧中杜明礼的目标就是吴蔚文,沈家只不过是杜明礼的一颗棋子罢了,虽然从目前的剧情中还看不出杜明礼到底有什么目的,但是从已经公布的预告片中得知,吴蔚文最后被陷害坐牢,想必也是杜明礼陷害的。

  吴蔚文和杜明礼应该无冤无仇的,但是吴家作为当地最大的富商,很有可能是挡了谁的财路,或者是曾经得罪过什么人,所才会指使杜明礼来陷害吴蔚文,不过这也只是一种猜测,真正的原因还得从剧情里找。说了辣么多,作为一个普通观众,除了电脑手机上点播观看《那年花开月正圆》,还有什么方法呢?如果你家里有智能电视或者网络机顶盒,可以用当贝影视快搜大屏观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