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花开月正圆揭剧情沈星移搭救周莹 杜明礼挑拨吴沈关系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9-06 20:46:47

  导读: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热播,剧中杜明礼是个为达目的不折手段的人,一直设计陷害吴家,挑拨吴沈两家关系,杜明礼到底想干什么,他有什么目的?

2.jpg

那年花开月正圆揭剧情沈星移搭救周莹 杜明礼挑拨吴沈关系

  杜明礼虽然不是什么人物,但是却一直拿贝勒爷说事,表面上就是一个为贝勒爷跑腿的人,但是在剧中杜明礼的种种表现都给人一种“不简单”的感觉。杜明礼来到泾阳为的就是一桩关于朝廷里的生意,这对于当地最大的两家商户吴家和沈家来说可是一笔大单子,所以两家怎么都会争论一番。在最新的剧情中,虽然杜明礼表面上是和两家人谈生意,但是在背地里已经决定要把这桩生意硬给吴家了。

  在报价这方面,沈家比吴家出的价格要低,这时候吴家所有人都认为这单生意肯定就丢了,但是没想到最后杜明礼却还是选择了吴家。这对于杜明礼来说早就是暗中敲定的事情,但是吴家和沈家的人怎么都想不明白是怎么回事。杜明礼的这一举动直接挑拨了两家的关系,沈家人认为吴家拿到这单生意是用了手段的,而吴家人自己也想不明白杜明礼为什么会这么做,然而吴蔚文也想到了这一点,沈家人一定会认为他们吴家仗势欺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