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勾引张国立?袁立装扮朴素下乡 偶遇农民故友侃侃而谈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9-05 16:42:21

  网曝一组袁立装扮朴素下乡,偶遇农民故友侃侃而谈照引热议,网友称小月归来既视感。据悉,袁立2段婚姻失败至今无子,还负面缠身被指是小三,传其曾勾引张国立被邓婕掌掴是真是假呢?

结婚.jpg
  对很多女人来说,跨国婚姻是很新奇和向往的,然而经历过来的袁立则坦言跨国婚姻生活给了她很多的意想不到的情况,在美国的那段时间,自己并不是那么开心,由于文化观念的差异,外国男人在夫妻间相处中都会表现得与中国男人有很大不同。中国男人比较容易顺着妻子,而外国人则相对比较独立。
 
  难怪袁立会发出“和外国人结婚之后才知道中国男人有多好”的感慨,无论如何,这段跨国婚姻注定会在袁立的生活中留下很深的烙印,当然也给其它渴望寻找异国情缘的女人提了个醒:去美国生活和去美国旅游还是不同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