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勾引张国立?袁立装扮朴素下乡 偶遇农民故友侃侃而谈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9-05 16:42:21

  网曝一组袁立装扮朴素下乡,偶遇农民故友侃侃而谈照引热议,网友称小月归来既视感。据悉,袁立2段婚姻失败至今无子,还负面缠身被指是小三,传其曾勾引张国立被邓婕掌掴是真是假呢?

袁立林博文.jpg
  纵观袁莉的情史颇为复杂,但幸福也始终短暂,令人扼腕遗憾。那么袁立与外籍丈夫闪婚仅仅维持四年就结束了,是什么原因呢?袁立在节目中大方承认流产的往事,难道是因为流产导致夫妻感情破裂。记得四年前林博文曾在微博上曝光一张医院B超照,称“我儿子第一张照片”,暗指妻子袁莉已有身孕,并体贴叮嘱妻子早点回家。
 
  看得出来,袁立的丈夫林博文很喜欢小孩,也很希望能拥有自己的孩子,然而妻子竟然流产了,这对他来说,无疑是个巨大的打击。显然袁立流产是导致婚姻破裂的一个导火索,但并不是唯一原因,除此之外,还有一些更深层次的因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