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女演员改姓氏或因被歧视 改名后走红的明星都有谁

来源: 搜狐 2017-09-04 19:18:07

  导读:明星改名字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一名中美混血女演员改名字却引起热议,在好莱坞发展华人姓氏是否会受到歧视被质疑。揭娱乐圈改名后走红的明星都有谁?

华裔女演员改姓氏1.jpg华裔女演员改姓氏1.jpg

华裔女演员改姓氏或因被歧视 改名后走红的明星都有谁

    据美国《赫芬顿邮报》8月31日报道,克洛·贝内特是《神盾局特工》的一名中美混血女演员,她回击了那些批评她更改了自己的姓氏“汪”姓的网友。

    贝内特在社交媒体上发表评论称:“改变我的姓并不会改变我的血统。我有一半的中国血统是事实,我在中国生活,说中文,”她说道,“但好莱坞是‘种族主义者’,他们不允许我有一个令他们不舒服的姓氏。”

    她还说:“我尽我所能做的一切,利用我的平台,确保没有人为了工作而再次被迫更改他们的姓名。”

    贝内特的父亲是中国人,母亲是白种人。她以前曾在中国从事过歌唱事业,用的则是她的真实名字汪可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