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第五季嘉宾名单都有谁 张敬轩临时被换深扒歌手内部撕位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06 09:35:38

  导语:我是歌手第五季公布最后确定嘉宾名单了,内部选角这么激烈,张敬轩竟然被替换,新增光良你怎么看?

我是歌手1.jpg

  湖南卫视王牌音乐节目《我是歌手》第五季更名《歌手》并换档至周六晚22:30播出,首期节目将在2017年1月21日晚与观众见面。《我是歌手》第五季已经开场紧张的筹备了,虽然《我是歌手》第五季因为各种原因改了名字,但是这并不影响《我是歌手》第五季的粉丝们对他的期待,而且听说《我是歌手》第五季的赛制也有一些的改变,那么《我是歌手》第五季的首发歌手都有谁呢?赛制又有哪些新的改变呢?

  《我是歌手》第五季的首发歌手目前确定的有,谭晶、杜丽莎、林忆莲、莫文蔚、张韶涵、袁娅维、黄英、何洁、萧敬腾、周华健和侧田。现在已经确定会加盟《我是歌手》第五季首发的有林忆莲和张韶涵,其他的人也会加盟,但是不是首发不一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