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骚扰男作家 疑陈学冬小号发文称无助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8-22 11:11:59

  导读:最近郭敬明骚扰男作家,而疑陈学冬小号发文称无助。难道两人真的有关系吗?不过郭敬明在此事件一出来以后就表示是假的,而且已经请了律师,但事情的真相如何现在还不是非常的清楚。

2.jpg

郭敬明骚扰男作家 疑陈学冬小号发文称无助

  陈学冬是郭敬明公司的艺人,由郭敬明一手捧红。2012年,陈学冬开始参演郭敬明打造的《小时代》系列电影,获得了主演、插曲演唱等优质资源扶持。去年和欧阳娜娜主演的时尚爱情剧《是!尚先生》也是由郭敬明导演。

  此外,郭敬明对陈学冬的多次力挺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之前陈学冬参演了真人秀节目被家长骂,郭敬明立刻跳出来为他发声,扬言不需要道歉。长久以来,两人在微博上互动频频引发不少粉丝围观;还被扒出在公开场合穿过很多同款衣服。在外界看来,他们两个人的关系非常要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