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骚扰男作家 疑陈学冬小号发文称无助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8-22 11:11:59

  导读:最近郭敬明骚扰男作家,而疑陈学冬小号发文称无助。难道两人真的有关系吗?不过郭敬明在此事件一出来以后就表示是假的,而且已经请了律师,但事情的真相如何现在还不是非常的清楚。

1.jpg

郭敬明骚扰男作家 疑陈学冬小号发文称无助

   21日晚间,郭敬明被曝性骚扰作家李枫,一时间轰动网络。曝料人李枫在长文中称,郭敬明除了侵犯自己以外,还骚扰公司男性职员。大约两小时后,郭敬明回应性侵李枫传闻,否认此事,内容非常简短:1.完全捏造,2.已让律师处理。

  不久后,名字由“Wgn”开头的账号发了一条微博,只写了两个字:无助。据悉,该微博正是陈学冬小号。此账号目前拥有近20万粉丝,每条微博下都有很多互动留言,还以陈学冬的口吻发布过动态。可以肯定,账号的使用者就是陈学冬本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