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玲珑小说十二皇子身份揭秘 揭结局其为什么要杀卿尘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8-18 13:35:04

  导读:醉玲珑正在火热播出中,局面也算渐渐明朗,不过关于十二皇子元漓的身份依旧是一个谜。醉玲珑小说十二皇子身份揭秘,他跟卿尘又有何关系呢?结局十二皇子为什么要杀卿尘?

2.jpg

醉玲珑小说十二皇子身份揭秘 揭结局其为什么要杀卿尘

  还在更早之前徐嘉苇发了一套微博喊话圣巫女,其中的意思就是玲珑使跟随凤卿尘来到了第二时空,玲珑使之所以来到第二时空可能是为了监督凤卿尘,因为凤卿尘来到第二时空之后是不能说出自己真实身份的,所以玲珑使要时刻的盯着她,这样一来玲珑使也就是十二皇子应该是唯一一个知道凤卿尘是圣巫女的人。

  在第一时空中十二皇子并没有出现,所以在第二时空玲珑使就化身为十二皇子,大家都很好奇这个十二皇子是好的还是坏的,毕竟玲珑使曾经阻止凤卿尘开启第二时空,但是就目前看来元漓还是好的吗,只是贪玩了一些。而且他并不是真的要杀卿尘,只是为了试探卿尘的实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