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玲珑小说结局曝光 武娉婷和元湛什么关系揭秘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8-08 22:59:40

  导读:电视剧《醉玲珑》播出至今话题不断,该剧由刘诗诗、陈伟霆等主演,观众好奇电视剧《醉玲珑》武娉婷和元湛什么关系,下面一起看看相关介绍!

1.jpg

醉玲珑小说结局曝光 武娉婷和元湛什么关系揭秘

  醉玲珑中武娉婷是一位暗巫,在暗中帮助元湛夺得皇位,按照目前醉玲珑电视剧情节发展,武娉婷应该是湛王手下或者是军师。武娉婷在人物设定上,汤晶媚饰演的武娉婷无论在哪个时空都隶属于暗巫一脉,拥有非同寻常的暗巫之力。

  作为危难制造者的汤晶媚在剧中与刘诗诗相爱相杀,情虐大戏让众多网友直呼期待!武娉婷在剧中是刘诗诗饰演的凤卿尘的对立敌人,处处与巫女凤卿尘相爱想杀。看来,这个反派不一般!而在电视剧中武娉婷不再是一个嗜血如命的麻木杀手,而是一个忠心护主永葆初心的痴心人。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