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第一神人众明星喜爱!薛之谦红之前都是他养着,男神收割机当之无愧!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8-18 09:38:18

  导读:娱乐圈第一神人众明星喜爱!薛之谦红之前都是他养着,男神收割机当之无愧!而这个人就是朱桢,不管他走到哪对朋友也是非常的仗义的。虽然现在薛之谦火了,但是对于他们之间的情意却是一直都在。

3.jpg

娱乐圈第一神人众明星喜爱!薛之谦红之前都是他养着,男神收割机当之无愧!

  不过,这个儿子上真人秀的计划还是遭到了朱桢的反对。“毕竟医院里还有其他新生宝宝和妈妈,他们都需要休息,而且为了保持卫生,每人都要严格消毒。如果节目组这么多人再带上摄影器材,真的会影响到其他人。”朱桢说。薛之谦觉得有道理,干脆彻底“放学”了再来。和薛之谦接踵而至庆祝朱桢喜得贵子的好兄弟还有林更新,分别送上红包和“儿子长得比爸爸帅”之类的祝福。有意思的是,朱桢说你们可以抱抱宝宝,薛之谦抱了,但是林更新却不肯抱,“我是演赵云的,赵云手里抱着的是扶不起的阿斗。”这样想来,不抱才是真爱。

  看着薛之谦越来越红,越来越忙,他在替兄弟开心的同时也担心,因为和薛之谦见面的时间越来越少,薛之谦属于自己的时间也越来越少。朱桢说去年一整年俩人见了四次面,两次是因为工作!他是陈赫和林更新能在节目中大方调侃的兄弟,是薛之谦喝醉了时去接人的好朋友好兄弟,而陈赫更是向公司推荐薛之谦的人,这几个人的好情谊在圈中也是不太常见啊!希望友谊万年长青!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