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第一神人众明星喜爱!薛之谦红之前都是他养着,男神收割机当之无愧!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8-18 09:38:18

  导读:娱乐圈第一神人众明星喜爱!薛之谦红之前都是他养着,男神收割机当之无愧!而这个人就是朱桢,不管他走到哪对朋友也是非常的仗义的。虽然现在薛之谦火了,但是对于他们之间的情意却是一直都在。

2.jpg

娱乐圈第一神人众明星喜爱!薛之谦红之前都是他养着,男神收割机当之无愧!

  买单时还说,“这一半人都是我叫来的,我理所应当买单的。”不只是大单,薛之谦也说:“在我刚开火锅店没有收入时,一直是他在养我,10块钱都不让我付的。”他的人缘超级好,和陈赫、林更新、薛之谦是好兄弟,和杨幂、郭敬明、包贝尔等人是好朋友。第一次听到朱桢的名字是在陈赫那里,陈赫在和娜姐主持《拜托了衣橱》时,不止一次的提到过朱桢的名字,一般都是有什么事需要人背锅的时候才会cue到朱桢,故而朱桢多了一个名字“背锅侠”,林更新来到节目中也是多次cue朱桢!

  朱桢和薛之谦的关系有多好呢,这么说吧,朱桢的两次婚礼新娘都换了,但是薛之谦一直都是那个站在朱桢身边的男人!薛之谦做过三次伴郎,两次都献给了朱桢!之前朱桢结婚的时候邀请薛之谦做自己的伴郎,老薛更是力挺好友。其实两人算是患难之交,那时候薛之谦还是处于低谷期,据我们谦谦自己介绍,好几年的时间里,所有的聚餐吃饭都是朱桢掏腰包,这份感情谦谦现在还记得,在自己最低谷的时候朱桢没有忘记还有这样一个朋友。儿子出生的那天,朱桢的另一位好兄弟薛之谦正在上海录制《我去上学啦》,听到产房传喜讯,好兄弟当即和节目组表示要增加一段“翘课”的桥段,节目组立即同意带着摄制组奔向医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