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遭遇美容贷 想整成Angelababy却掉入陷阱濒临绝望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8-14 16:13:15

   导读:在如今网红当道的年代,很多女生都想要一张明星脸,近日,一名女生遭遇美容贷,想整成Angelababy却掉入陷阱濒临绝望,至今想起仍心有余悸。

 QQ截图20170814154400.jpg

女生遭遇美容贷 想整成Angelababy却掉入陷阱濒临绝望

    “明星同款”的网络时代,网红寻求各种“明星同款”,包包衣服鞋子首饰都不算什么了。如今盛行“明星同款脸”各种整容流水线形式下的网红脸,让你傻傻分不清楚刹那间脸盲。但你要是问这么多明星脸,谁的最受整容范本的期待,那肯定是angelbaby的脸。

    缺乏经济偿还能力的准大学生小云(化名),在美容院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仅十分钟的时间就从借款平台上借了3万多元的美容手术费。在即将手术前,这位小姑娘“清醒”过来,要求美容院和贷款平台终止服务,却遭到拒绝。好在经由南京市消费者协会介入,小云退款成功。在和扬子晚报消费评审团记者谈及此事时,小云依旧心有余悸。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