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花百万整成范冰冰引月经不调 怒绑医师斥诈骗犯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7 09:42:52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网曝白领女子花百万整成范冰冰后月经不调,根本不像“范冰冰”!讨要手术费无果,竟直接怒绑医师,斥责诈骗犯!最后被警察局逮捕,目前尚在拘留所看管,何苦呢?

5.jpg

花百万整成范冰冰引月经不调 怒绑医师斥诈骗犯

    花百万整成范冰冰详情:王蓓是宁波鄞州人,在海曙一家私企当白领,是迎春街附近的一家美容美发店的老主顾。7月底的一天,美容院的杨经理推荐了一家深圳的微创美容机构,说是有个专家张教授要来宁波坐镇,一行4人的团队,手术无痛无痒也无副作用,效果很好。只要做过手术,保证年轻十岁。

    杨经理还说,机会难得,这个专家团队以后不一定会再来宁波,这次时间也很紧凑,预约的人很多。王蓓动心了,问小姐妹借了10万,加上自己攒的6万元,凑够了手术费,决定瞒着老公和家人动微雕整形手术。7月底,在美容院的牵线下,王蓓在海曙一家五星级大酒店的房间里接受了“专家团队”的手术,并刷卡支付近16万元。

    做完手术后,王蓓发现,自己时常觉得头晕、月经不调了,连心脏也觉得不舒服。更让人崩溃的是,消肿后,她的脸和以前没什么变化,根本不像“范冰冰”。王蓓找到美容院讨说法,而此时,杨经理已经辞职离开了。手术半个月后,王蓓找到美容院的法人代表牛女士商量补救办法。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