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发怒斥旧爱姚元浩 不雅私密照外泄流出和林心如也决裂了

来源: 新浪网 2017-08-12 11:51:40

  都说情侣分手后才能见人品,女艺人王心凌遇人不淑,王心凌私密照不断外泄痛斥后发千文怒轰姚元浩,毕竟曾经相爱过,前任渣男姚元浩将私密照片发布出去还不道歉引网友痛骂。

QQ截图20170812114733.jpg  

 王心凌私密照被流出后,王心凌发千字文怒斥姚元浩,全文1400多个字看的真的好心疼,王心凌你会好好的,没必要再把时间浪费到不必要的人身上了。 当年姚元浩当年和隋棠在一起的时候也是死不承认,和王心凌在一起也是一样,王心凌被骂小三他也不表态说明,可能明明就是他并没有和隋棠分手就骗王心凌自己已单身,只是一个十八线模特+180线的演员,哪来的那么多偶像包袱?两个女方名气都比他大,名气没被他拖垮就不错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