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让儿子录视频祝福“锋菲” 引谢霆锋不满遭热议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7-08-08 18:48:28

  导读:张柏芝和谢霆锋虽然已经离婚多年,但因为张柏芝一直未找他人所以大家都怀疑其是不是还放不下谢霆锋。而在最近张柏芝让儿子录视频祝福“锋菲”,引谢霆锋不满遭热议,难道这是炒作?

3.jpg

张柏芝让儿子录视频祝福“锋菲” 引谢霆锋不满遭热议

  第二,8月8日是Lucas和小Q开学的日子。”但仍有媒体咬住不放,并以“是不是真的?”的态度来质疑柏芝说法!柏芝随即在社交网站上传“全家福”短片,找来三名家佣、一对搜儿子儿子及一位男孩以广东话来祝福锋菲说:“是不是真的呀?衷心祝福他们!”柏芝还一边拍片一边大笑,网民笑指柏芝做法幽默。

  短片在网络疯传,短短数日已经有超过300万的点击率,但有网民认为柏芝还没有懂事的搜儿子儿子被这样摆布及卷入大人事情是不恰当的。据悉,霆锋亦有留意在网上疯传的这条视频,因而感到不快,甚至伤心,更心疼两个搜儿子儿子!对此,霆锋经理人霍汶希表示:“对艺人家事、私人事,不作评论。”而柏芝目前还没有回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