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张柏芝不许儿子吃月饼 闻锋菲订婚笑容满面(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4:51:03

  原文标题:【图文】张柏芝不许儿子吃月饼 闻锋菲订婚笑容满面(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张柏芝现身时装周

  on.cc东网专讯 张柏芝于米兰时间24日现身当地举行的Ports 1961春夏预展,她共换了两套衣服,又与品牌创意总监Natasa Cagalj合照,春风满面。栢芝表示会在米兰多留四日,中秋节也会在当地过,问她会否很想念儿子:“他在学校做了个灯笼,还传了段视频给我看。我们之前已经庆祝了中秋,我不让他吃月饼。(觉得不健康?)小朋友都不应该吃月饼,我自己都不吃。我和小朋友每晚都会视频,大家互相传片给对方。(儿子有没有叫你快点回来?)ok,我同他讲我要赚钱,上学是他们的责任,工作是我责任,他们好懂事。”

张柏芝露纹身

  另外,她透露生小朋友以前曾来过米兰时装周,但当年行程匆忙,还没有有时间闲逛及购物,她笑言:“我昨天已经偷偷去了Shopping,但因为下雨,没有买到东西。我暂时还没有买到东西给小朋友,会再看看有没有童装。”

  对于前夫谢霆锋被指与王菲传出两人已定婚期,问她会否支持对方再婚?其助手即时拉栢芝手,栢芝闻言依然笑容满脸。在拍照时,栢芝背部的纹身更不经意露出。

关键词:张柏芝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