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诚佟丽娅结婚疑另有隐情 已离婚没曾为报复佟丽娅将床上私事爆出

来源: 腾讯 2017-08-08 13:39:04

  佟丽娅早已不是那个丫丫了,今日是佟丽娅生日陈思诚一如既往在零点在微博上送祝福引骂战,陈思诚佟丽娅到底离婚了没有,曝两人结婚疑另有隐情?

QQ截图20170808090711.jpg

陈思诚报复佟丽娅将床上私事爆出

  娱乐圈还有一种现象就是明明是老公出轨但网上有大批键盘侠大喊出轨也是妻子的错。文章出轨,有人分析说,应该是“马伊琍年龄大,比较强势吧”。林丹出轨,有人分析说,应该是“谢杏芳太保守,满足不了林丹的欲求吧”。

  知乎网友无小速说,“男人出轨的理由就像海绵里的水,挤挤总是有的。”这就跟男人性骚扰,有人说“谁叫她穿得那么少”,是一样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