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神小说结局是什么 郭得友顾影身世身份揭晓

来源: 腾讯 2017-08-02 23:52:46

  除了电视剧和电影之外,网剧也能收获不错的关注度。近日,《河神》正在热播,小说结局是什么,郭得友顾影身世身份揭晓。

 

  《河神》故事发生在天津卫,作者的故乡。天津卫有五条河道,每年都会有不少人淹死在河里。于是就出现这样一个组织:捞尸队,专门负责打捞河中的浮尸,后来改名为“五河水上警察队”,逐渐演变为“水上公安”。

  这里就是“河神”郭师傅的工作单位,一位非常知晓内情的人。每个行业都有属于自己的秘密和传承,捞尸队也是。郭师傅就是队里前辈的大弟子,水型奇好,也当然地继承了老师傅的所有“看家”本事,会看烟辨冤屈等。他是本地人,地面熟、人脉广,三教九流都认识,但是不求名利,只为糊口,侦查案情、抓捕真凶也只为心里的一口正气。

  一个小水贼下“绝户网”无意中拉出了一个小孩的尸体,郭师傅判断水底还应该有一具成人女尸,果不其然,一语中的。就这样“河神”的名号从天而降。事不关已,本来可以高高挂起,却因为女尸身上的铁砣,深知这是一起谋杀,心中的那口正气是在难平。因此,就这样开始了一段段离奇、惊险的冒险历程。

  结尾却草草收场,对63年大洪水的描写有些粗糙。这种虎头蛇尾,又让人觉得不太满意,意犹未尽。但是通俗小说,你对它要求太高,反而是苛责。这类小说贵在有趣,这点上天下霸唱确实做到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