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解密小说结局是什么 容金珍最后选择了沈鱼儿还是翟莉

来源: 中国网 2016-07-12 15:02:27

   导读:由陈学冬、颖儿主演的谍战剧《解密》即将接近尾声,该剧由麦家同名小说改编,原著各人物结局是什么引起网友关注,据悉小说中男主容金珍和翟莉结婚生子,那么在电视剧剧情是否会出现逆转,容金珍最后选择了沈鱼儿还是翟莉呢?

1.jpg

解密小说结局是什么 容金珍最后选择了沈鱼儿还是翟莉

    中国网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 由华策影视集团、宁波广播电视集团联合出品,著名导演安建执导,著名编剧冯骥执笔,陈学冬、颖儿、经超、张哲瀚领衔主演,安以轩特别出演,郭京飞、印小天、于波、高明、袁苑、李楠、孙骁潇友情主演,白庆琳、刘涛、王同辉、于恒、杨懿、王燕阳主演的青春励志谍战剧《解密》,即将接近尾声。

    《解密》小说结局笑中带泪,但还算圆满完成了任务。
   
    剧中的容金珍自小父母双亡,看似木讷,实则拥有着惊人的数学天赋,但同时也因为私生子的身份受尽他人的白眼。凭借着超乎常人的数学天赋,容金珍进入了神秘单位701,在这里,他终于完成了人生的逆袭。为了祖国的国防建设不被敌人破坏,容金珍在解开敌人超级密码的工作中屡建奇功,并在战斗中不断成长,成为了一名真正的战士。容金珍在某种意义上就像是《阿甘正传》中的阿甘,他相较于《潜伏》里余则成,少了一分机智过人;面对《勇者无敌》中的周啸风,又少了一分胆色过人,但他却永远怀着一颗赤子之心,在艰难困苦中披荆斩棘,不断奔跑。而在容金珍的成长过程中,701行动处副处长安能的陪伴至关重要。安能对于容金珍来说是一个亦师亦友的人物,在容金珍受到他人否定的时候,是安能处处照顾容金珍,给予他温暖,让容金珍内心充满阳光。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