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建豪被曝离婚 与娇妻各玩各的婚姻早已名存实亡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8-02 09:39:10

   导读:吴建豪与娇妻石贞善结婚已有4年,两人从结婚后争吵不断并且不和传闻屡传,近日,吴建豪被曝离婚,据悉,平时吴建豪与石贞善各玩各的婚姻早已名存实亡。

 QQ截图20170802093557.jpg

吴建豪被曝离婚 与娇妻各玩各的婚姻早已名存实亡

    吴建豪和石贞善2013年8月在新加坡注册,11月在洛杉矶举办奢华婚宴,2人从婚前吵到婚后,虽然屡传分居和离婚,但根据新加坡法律,结婚未满3年不能提出离婚,3年后如果双方都自愿离婚,还得先分居3年才能申请,将迈入结婚第4年的2人因暂时无法离婚,干脆消失在对方的生活中。

    今年的8月9日,是吴建豪和石贞善结婚4周年纪念,但从结婚开始,这对夫妇便争吵不断,甚至一度传出离婚消息。日前吴建豪缺席石贞善表哥婚宴,之前还被媒体直击吴建豪在台北开名车,但身旁始终未见老婆大人,让感情不睦的传言再起。由于2人长期分居两地,加上身世背景、个性相差甚多,让吴建豪的婚姻似乎也走到了尽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