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闫妮被曝离婚独自抚养女儿 整容前后与前夫旧照片曝光

来源: 中国娱乐网 2016-05-19 20:59:42

  导读:对于佟掌柜闫妮在娱乐圈的名声一直都很好,日前,闫妮拍摄初夏风情街拍引关注,闫妮风情万种为什么会离婚呢?闫妮被曝离婚独自抚养女儿,深扒闫妮整容前后与前夫旧照片曝光。

QQ截图20160519205351.jpg

闫妮被曝离婚独自抚养女儿 整容前后与前夫旧照片曝光

  中国娱乐网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  闫妮被曝离婚独自抚养女儿 整容前后与前夫旧照片曝光,随着新“谋女郎”闫妮的身价暴涨,热衷于八卦新闻的人们有开始搜集其闫妮老公的资料,并推测闫妮的老公大有来头。也有人推测闫妮已经离婚所以才对老公避而不谈。

  不管网友采用什么样的方式搜索闫妮老公的资料,总是难寻蛛丝马迹。闫妮对老公的保护可谓用心良苦。“我跟丈夫很恩爱那种,平常我在外面拍戏,有时会一个月甚至几个月不能回家,但丈夫很理解我,很耐心在家里照顾孩子。”闫妮说,但是有空,自己也会陪丈夫看场电影什么的,自己还经常亲自为丈夫和女儿下厨做饭。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