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与少年3宋祖儿喂食被狒狒咬 下一秒的动作暴露了真性情

来源: 今视网 2017-06-14 05:54:42

  文章来源:今视网,标题:花儿与少年3宋祖儿喂食被狒狒咬 下一秒的动作暴露了真性情 责任编辑:Zoer

  宋祖儿花少遇上最强对手,竟然是一只狒狒?在最新一期《花儿与少年》中,98人气小花旦宋祖儿在喂食动物的过程中,不慎被狒狒咬伤,紧急处理完伤口后立即投入工作。

花儿与少年年3宋祖儿喂食被狒狒咬 下一秒的动作暴露了真性情

  她还安慰和保护惊恐的古力娜扎,“男友力”十足。看起来平日里胆大的宋祖儿被一只狒狒扯头发,女生一定觉得很疼,但祖儿不仅要照顾自己,还要保护被吓坏了的娜扎,真是辛苦了。

  宋祖儿尝试陪狒狒们玩耍,突然被一只狒狒猛地咬了一下手指,她并没有哭泣和尖叫,而是迅速在娜扎的陪伴下处理伤口,重新投入到喂狒狒的工作中。这么好的姑娘到哪找?换做别人还不知道嗲成啥德行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