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至未至》小说陆之昂为什么入狱 立夏结局误会傅小司两人无缘

来源: 今视网 2017-06-12 13:16:24

  文章来源:今视网,标题:《夏至未至》小说陆之昂为什么入狱 立夏结局误会傅小司两人无缘 责任编辑:Zoer

  电视剧《夏至未至》即将播出,该剧由人气演员郑爽、陈学冬领衔主演,电视剧《夏至未至》改编自郭敬明的小说,那么剧版结局是什么,最后是悲是喜呢?下面一起看看小编的介绍!

  众所周知,电视剧《夏至未至》是根据郭敬明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来,这部陪伴了很多人的小说即将搬上荧幕,两人十分期待。

  夏至未至陆之昂为什么入狱?

  其实从小说开篇,整个故事背景交代在浅川一中,立夏因为一次意外就此邂逅了傅小司和陆之昂,两个成天穿着白色CK短袖的阳光男孩,时常骑着山地车在香樟树下,嬉笑打闹。就此三人度过了比较幸福以及无忧无虑的高中三年,但是在高考结束后,三人则是开始分道扬镳,陆之昂只为因为妈妈的嘱托跟当个注会的愿望,就此在家里安排下去了日本早稻田学习金融。原本一切都是平静,立夏和小司成立了工作室,也是非常忙碌。陆之昂受朋友的邀约,就此回到了他们身边。
一切均是源自小司所举办的画展,当时其实小司的抄袭门事件已经愈演愈烈了,就此不少引发了外界各种争议。画展上那个直接说祭司抄袭的作者也在现场,就此引爆了关于抄袭门事件的终极点。随之,陆之昂则是拿起一个瓶子,就此砸向了那个人,随即就开始了逃亡之路。遇见拉着,立夏挡着,小司堵着,就此原本安稳的陆之昂开启黑色逃亡之路。

  其实小说原着中陆之昂因为此事判了无期的确有些夸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