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粒!王思聪都搞不定的人 陈粒个人资料背景起底为什么和祝星分手?

来源: 今视网 2017-06-12 11:52:49

  文章来源:今视网,标题:陈粒!王思聪都搞不定的人 陈粒个人资料背景起底为什么和祝星分手? 责任编辑:Zoer

  说起陈粒这个名字,有可能很多并不关心八卦的水友并不认识,但她的《奇妙能力歌》《易燃易爆炸》都是传唱在街头巷尾的热门单曲,不仅连华晨宇都曾翻唱过,更是让王思聪都拜倒在她的牛仔裤下,而她也是唯一一个不靠脸不靠身材仅用歌声就将王思聪征服的女人。

  《2017快乐男声》终于开始全国的总决赛了,那么2017快乐男声的评委陈粒是谁呢?为什么从来都没有听说过陈粒的名字,她难道是很出名的歌手吗?

  2017快乐男声300进30的评委有李健、罗志祥还有陈粒,像是李健和罗志祥,都是成名已久的前辈了,那么这个陈粒是谁呢?因为陈粒很严格,淘汰了很多的选手,这也引起了很多人的不满。

  很多的快乐男声选手都表示不服,甚至有些选手直接质疑陈粒,“你是谁啊?”“说实话,我以前从来没有关注过陈粒。”连有些网友都开始质疑陈粒的资历能不能担当评委了。

  不过陈粒面对这么质疑声,完全不在乎,陈粒说自己不需要在乎别人的声音,那么陈粒是谁呢?为什么能够搭档《2017快乐男声》的评委呢?接下来一起来看看陈粒的资料吧!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