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丑富二代陈山 长得太像外星人陈山个人资料背景起底

来源: 今视网 2017-06-11 20:00:31

  文章来源:今视网,标题:史上最丑富二代陈山 长得太像外星人陈山个人资料背景起底 责任编辑:Zoer

  史上最丑富二代陈山,整天左拥右抱,香车美女!

  陈山因为在微博上发布了大量炫富的快手视频而走红,和其他人炫富的方式一样,视频中少不了香车美女。当然,富二代有豪车美女是很正常的,只不过因为这个陈山长相太像外星人,所以才走红。

  陈山出生于1993年,祖籍广东梅州,父亲名叫陈余海,广东梅州人。母亲古娜巴,新疆维族人,现在全家居住在浙江温州,父亲是梅州房地产最大投资商(万科蓝山)。陈山家庭背景怎么样呢!网上传言他父亲是房地产商,身家超10亿,但不知是真是假。还有人传言称陈山因为患有地中海贫血症,长相才如此丑陋,靠吃药维持生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