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湿喷雾什么时候用,补水喷雾什么时候用,补水喷雾什么时候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11 03:15:03

  保湿喷雾是夏日必备的护肤帮手,可以非常方便地为肌肤补水保湿,那么保湿喷雾什么时候用呢?爱美的妹子们一起来看看呗。

保湿喷雾可在早晚洁面后用

  保湿喷雾可以在早晚洁面后当爽肤水使用,长期可以调理皮肤的生理功能,改善皮肤的缺水状况,使皮肤处于最佳状态,一些温泉水喷雾还能舒缓皮肤敏感,止痒抗菌。

  用法:早晚洁面后,头微微上仰,在距离15~20cm处将保湿喷雾均匀喷洒于面部,喷完后待肌肤自由吸收,大约20秒之后用化妆棉或纸巾轻轻将多余水分擦掉,然后涂抹精华、眼霜、乳液或面霜等护肤品。

  

保湿喷雾可在肌肤干燥/油腻时用

  长期待在空调房内,感觉肌肤干燥时,或者夏季出汗、皮肤油腻时,都是肌肤非常缺水的表现,这时就可以用保湿喷雾来为肌肤补水保湿,调节水油平衡,一天之内可以不定时地喷几次。

  用法:肌肤干燥或油腻时,头微微上仰,在距离15~20cm处将保湿喷雾均匀喷洒于面部,喷完后待肌肤自由吸收,大约20秒之后用化妆棉或纸巾轻轻将多余水分擦掉即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