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o素颜霜真假辨别,珂莱欧素颜霜真假辨clio素颜霜真假辨别,珂莱欧素颜霜真假辨别,clio素颜霜怎么看真假别,clio素颜霜怎么看真假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08 04:32:28

  素颜霜为很多懒妹子提供了便利,所以如今是越来越受欢迎了,clio素颜霜是最火的几款之一,来看看clio素颜霜真假辨别吧。

从包装辨别clio素颜霜真假

  对比包装盒身背面的开封12个月内使用标志,正品的M字母是外八脚,而假货的M字母是直直的。

  

从瓶身辨别clio素颜霜真假

  正品瓶身下方白色的雪花状比较明显,不透明,而且延伸到字体,而假货瓶身下方白色的雪花状很透明,只延伸到底座。

  

从字母辨别clio素颜霜真假

  正品的字母比假货字母长一些,字母M区别比较明显,所以尽量看M的区别,但是没有对比的情况下还是不太容易看出。

  

从内盖辨别clio素颜霜真假

  对比内盖边缘环,正品的白边和银边清晰分明,而假货的银边蔓延到白边,瑕疵很大。

  

从瓶底辨别clio素颜霜真假

  将素颜霜倒立放置,用紫外线灯照射,正品底部没有荧光反应,而假货底部有荧光反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