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叔街拍】1月20日,今天咱们主要看包包 & 有位高颜值的妹纸,背了4只包包来街拍

来源: 搜狐 2017-04-05 14:11:09

  文章来源:搜狐 ,标题:【滚叔街拍】1月20日,今天咱们主要看包包 & 有位高颜值的妹纸,背了4只包包来街拍- 责任编辑:Linda

  今天的阳光,灿烂到让人睁不开眼!虽然冷是冷了点,但也认了。

  所以,今天的街拍照片都是自带伞灯的效果,

  每天看街拍,大家基本上关注的都是衣服、裤子、裙子,那么今天,咱们不妨来看看包包

  没错啦,搭包包也是穿衣搭配里很重要的一个环节。选得好,事半功倍!

  【文艺范儿的你】

  气质清新的你适合驾驭简单低调的包包,经典的链条包是不错的选择。当然,你也可以随性地挎一只大麻袋。

  

  

  【酷酷的你】

  无论是摇滚范儿还是中性路线,酷酷的你选包也不走寻常路。铆钉、骷髅什么的元素,正好用来装点你的朋克搭。男款公文包和叠穿两件夹克的你再配不过了。

  

  

  【上班族的你】

  一只质感上乘的手拎包,对于每天进出高档写字楼的你来说,再合适不过了。红色用来点亮素色搭配,黑色是用不过时的经典。

  

  

  【女人味的你】

  一只小巧的斜背包,不一定装得下很多东西,但一定装得下你小女人般的美丽心情。黑衣红包、红衣黑包,精致的女人味,就是这样打造。

  

  

  ————————分割一丢丢————————

  既然今天看包包,那就一看到底吧!

  今日街拍中最后这位穿红色大衣、拎Chanel包包的妹纸,今天一共背了4只包包搭配4身衣服来找叔街拍。

  先来感受下。

  经典的驼色搭配,搭配经典的Chanel,再蹬一双精致的高跟鞋,每个妹纸都在脑子勾画过自己的这身搭配吧。

  

  有些冷美人气质的蓝灰色透视连衣裙,配上热烈的红色gucci,对比的平衡。

  

  既然选了一身低调的黑色,那这只难以驾驭的淡紫色dior,就可以搭得妥妥的了。

  

  每个女孩纸都是臭美的!

  要叔说,臭美是件好事。不然,哪里来那么多妹纸每天给叔拍呢?

  而漂亮的包包对于臭美的妹纸来说,绝对是无法舍弃的心头肉。不然怎么会“包治百病”呢?

  在自己的能力范围之内,买一只心仪已久的包包犒劳一下自己,绝对有益身心健康!

  CHANEL 21800元

  

  chanel 20800元

  

  gucci 12800元

  

  dior 9800元

  

  以上包款均来自凌姐姐二手奢侈品回收寄卖。

  它们或许不是完美的,但一定是高性价比的。只要你能接受它,它也一定会给你带来惊喜。

  凌姐姐的二维码加起来。

  凌姐姐两家实体店地址如下——

  金华店:金华市和信路869号凌姐姐奢品馆

  杭州店:杭州市滨江区滨盛路1826号汉峰公馆

  有需要的小伙伴自己拿好了哦!今天这条有关包包的推送就到此为止啦!

  喜欢的话,就马上分享和点ZAN吧!

  ————————THE END————————


  最新消息:《【滚叔街拍】1月20日,今天咱们主要看包包 & 有位高颜值的妹纸,背了4只包包来街拍》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