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OL7.11版本更新一览 亚索被削弱千珏重做

来源: 今视网 2017-06-07 19:17:54

  文章来源:今视网,标题:英雄联盟LOL7.11版本更新一览 亚索被削弱千珏重做 责任编辑:Zoer

  英雄联盟国服在6月6日迎来了7.11版本的更新,在这个版本中,迎来了千珏、蚂蚱、挖掘机三个英雄的技能更新,更加重要的是本次更新将排位赛的ban人机制改为了职业比赛一样的10Ban位,即两支队伍的所有选手都可以ban人,小学僧,儿童劫,托儿索或将告别排位!

英雄联盟LOL7.11版本更新一览 亚索被削弱千珏重做

  同时亚索再次遭到削弱,不知道这个比赛根本没人选路人胜率奇低的英雄到底是怎么惹到了设计师,和刀妹一样接连被削弱,目测之后的排位赛再难见到亚索这名英雄。

  重点更新一览:

英雄联盟7.11版本更新:排位再也见不到亚索!

  Q的基础伤害降低,额外AD加成提高,故走肉装路线输出降低。W击飞固定1秒会更稳定,且击退附近敌人,也更适合打小范围近战肉搏。R的修改使其玩法改变,全图支援能力下降,但gank更凶猛。以前R对打架没帮助,现在输出更高,且敌人难以逃跑,稳定的追击和斩杀残血效果。故整体加强,特别是在游戏前中期,不管走打野还是上单,都很好配合队友击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