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吴亚馨被曝恋上李圣杰 男方曾以《痴心绝对》走红

来源: 搜狐 2017-02-11 07:01:50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吴亚馨被曝恋上李圣杰 男方曾以《痴心绝对》走红- 责任编辑:Moqi

吴亚馨、李圣杰(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33岁女星吴亚馨,去年结束与小6岁香港男星狄易达交往1年多的姐弟恋,感情空窗不过半年,8日被媒体惊曝热恋43岁歌手李圣杰,两人被拍到在拉面店开心用餐,关系暧昧。

  据媒体报道,吴亚馨当晚被拍到戴着黑框眼镜与一名高大男子赴拉面店用餐,两人席间有说有笑,互动热络,仔细一看男子竟是以《痴心绝对》走红歌坛的李圣杰。最后吴亚馨更搭上李圣杰的车离去,关系相当暧昧。

  感情空窗半年的吴亚馨,2天前才在脸书写下“未来的道路还很长……有些人有些事……不值得你花更多的心思去在意。回头一看……身边还是有真正爱你在乎你的人……珍惜身边所有……才是有价值的事……”加上又被直击与李圣杰暧昧用餐,疑似悄悄有了新恋情,不过当事人双方尚未回应。


    最新消息:《吴亚馨被曝恋上李圣杰 男方曾以《痴心绝对》走红》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