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张艺兴领衔“天朝四子” 奢侈品代言谁更强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6-04 17:52:32

  吴亦凡、鹿晗、黄子韬、张艺兴曾被成为EXO中的“天朝四子”,虽然三人已经退团,但是如今四人事业都发展的风生水起,人气超高的他们也被奢侈品找上门代言。

7fac8383gy1ffxgpocfbrj21kw2dck7s.jpg

  二、鹿晗

  ▲鹿晗要代言世界第二大奢侈品卡地亚珠宝

  其实鹿晗和卡地亚一直有过合作,从今年的vogueme开始就正式合作了,这半年属于品牌的考察期。之前鹿晗个人很喜欢这个牌子,出席活动戴的都是自己的cartier love系列。即使拍摄各类画报,出席各种大大小小的活动,所戴的饰品基本都是卡地亚,款式也是各种各样。

  表达自信不羁的独立精神,彰显个人独特自我。于1970年代问世的Juste un Clou体现着张扬摩登、特立独行的纽约设计风格,其极具现代感的线条与鹿晗大胆前沿的气质不谋而合。在现场,卡地亚不仅见证了鹿晗出道四年以来的个性蜕变,更助他收获第三枚吉尼斯世界纪录证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