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张艺兴领衔“天朝四子” 奢侈品代言谁更强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6-04 17:52:32

  吴亦凡、鹿晗、黄子韬、张艺兴曾被成为EXO中的“天朝四子”,虽然三人已经退团,但是如今四人事业都发展的风生水起,人气超高的他们也被奢侈品找上门代言。

006CV7P5gy1fdj9njhpq8j30qo151aie.jpg

  三、吴亦凡

  ▲吴亦凡代言burberry

  英国皇室御用高奢品牌Burberry正式宣布,吴亦凡成为该品牌的 首位华人代言人。

  吴亦凡成功拿下Burberry的代言,也足以说明他在时尚界和商业具有的无限价值。

  早在去年Burberry 2016秋冬时装周上,Burberry就有预谋的邀请他走秀,赚足了眼球。

  领衔闭幕,气场完全不输专业模特,傲娇脸让全世界一夜间认识中国90后超人气偶像吴亦凡。“小爷”吴亦凡也因此成为全亚洲首位登上该品牌 T 台的男艺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