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拍戏受伤 直播回应整容霸气十足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13 09:49:24

   范冰冰和李晨这对情侣时常互动秀恩爱,昨日,范冰冰晒出拍戏受伤的照片,李晨立即转发并表示心疼,网友们纷纷留言催婚,有网友质疑范冰冰曾整过容,为此,范冰冰日前直播回应整容传闻霸气十足。

QQ截图20170313094539.jpg

    据台湾媒体报道,范冰冰五官立体精致,整形传闻不断,日前罕见开直播与粉丝近距离接触,却引来部分网友质疑问:“你整过容吗?”对此不但没有生气,反而语气肯定地回应:“我觉得我是不太需要整容的”,自信表态超霸气!

    范冰冰接着解释原因,她认为每个人的身体发肤都受之父母,所以不愿意在脸上动刀,也很感谢爸妈“把我生得还挺顺眼的”,对于自己天生的长相已感到很满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