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拍戏受伤 直播回应整容霸气十足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13 09:49:24

   范冰冰和李晨这对情侣时常互动秀恩爱,昨日,范冰冰晒出拍戏受伤的照片,李晨立即转发并表示心疼,网友们纷纷留言催婚,有网友质疑范冰冰曾整过容,为此,范冰冰日前直播回应整容传闻霸气十足。

 QQ截图20170313094440.jpg

    3月12日,范冰冰在微博晒出两张拍戏受伤的照片,并配文写道:“为什么拍场戏就像跟人打了一架!”照片中,范爷双腿淤青的十分严重。随后,李晨转发了该条微博,并创作了一副对联:“敬业爱岗好同志,活血化淤要保重,横批心痛我冰。”随后范冰冰也与李晨互动发文:“发在超话里也能被你瞧见?别分心了!好好导戏!李导演!”

    两人恩爱的行为也遭到了网友们的催婚,纷纷表示:“有本事你别秀恩爱,有本事你结婚!”;“祝福范冰冰和李晨幸福一辈子,快点结婚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