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立儿子张默暴打女友童瑶 两度被封杀黑历史遭扒

来源: 网易娱乐 2017-03-08 10:15:16

  导读:张国立是知名的男演员,导演兼制片人,而他的儿子张默却总是这当爹的惹麻烦,暴打女友童瑶,甚至吸毒被封杀,做父母的也是操碎了心。

 

张国立儿子张默暴打女友童瑶 两度被封杀黑历史遭扒

    张国立代表作品有《康熙微服私访》、《铁齿铜牙纪晓岚》、《我这一辈子》、《金婚》等,获得过百花奖、金鸡奖、金鹰奖等多个奖项的最佳男主角称号,除此之外,他还担任过许多晚会的主持,是个十分知名的男艺人。

    张国立的儿子张默出生于1982年,是张国立与前妻罗秀春所生,两人在1988年离婚。父母的离婚对年幼的张默内心影响是巨大的,这也早就了张默叛逆桀骜的性格。很长一段时间里他甚至不愿意承认有张国立这个父亲,直到后来张国立主动找他一起参演电视剧,父子两人的关系才得以缓解。

    详细【视频】 点击下方【查看原文】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