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张默暴打女友童瑶疑因被戴绿帽

来源: 星娱TV 2016-08-02 01:25:2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张默暴打女友童瑶疑因被戴绿帽- 责任编辑:Linda

  张默暴打女友童瑶:事情发生后,作为父亲的张国立马上站出来替张默道歉,并且承诺赔偿童瑶所有的医药费,同时要求学校把事情的原委调查清楚,并根据学校有关规定,作出妥当处理。事件的最终结果是,张默被中戏勒令退学,表演系主任黄某被警方拘捕,而童瑶及家人也不再上诉。 

张默暴打女友童瑶

  15年8月11日,正在赶拍新剧的童瑶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剧组特意为她策划了一场温馨甜蜜的粉丝见面会,令她乐开了怀,与此同时,关于她的一组甜美写真照也在网络曝光,被网友大赞正能量满满。

  童瑶一出道便打着“小章子怡”的旗号,然而在娱乐圈摔爬滚打多年,却一直半红不黑,除了《新闺蜜时代》和《民兵葛二蛋》外,似乎再也找不出什么抢眼的作品。倒是当年她与张默、中戏表演戏主任黄定宇三人之间的情感纠葛常被人提及。

  2003年12月16日下午,正在宿舍的童瑶接到男友张默的短信(一说当时童瑶已单方面提出分手),内容是“想听听你的声音”,童瑶没有回复短信,于是张默便给她打电话,要求她立即下楼,说找她有事,童瑶起初婉言拒绝了张默,并让张默有事在电话里说,后在张默的再三要求下来到宿舍楼门口,没想到张默却将强行拖到校门口的沙坑附近,一把将她推倒在地,继而对其拳打脚踢,直打到童瑶意识模糊才收手。

  在同学的帮助下,童瑶被送到医务室,进了简单的包扎后,后被送往医院,经医院鉴定,童瑶的鼻骨骨折、左眼球出血,头、脸、腿、肘、膝、肩部、背部等多处有不同程度的软组织伤。

  事件曝光后,引起了轩然大波,然而当所有矛头都对准施暴者张默,对其进行口诛笔伐时,却有人曝出了惊天内幕,原因是张默怀疑童瑶与表演系主任黄某有不正当关系,给自己戴了一顶大绿帽子,所以才对童瑶痛下毒手。

  当一场纯粹的暴力事件添加了情感纠纷后,媒体和看客们一下子就丧失了“行侠仗义”的冲动,将所有同情化为嘲讽,甚至是幸灾乐祸,但是童瑶却极力否认与黄某有关。

  事情发生后,作为父亲的张国立马上站出来替张默道歉,并且承诺赔偿童瑶所有的医药费,同时要求学校把事情的原委调查清楚,并根据学校有关规定,作出妥当处理。

  事件的最终结果是,张默被中戏勒令退学,表演系主任黄某被警方拘捕,而童瑶及家人也不再上诉。

  从整件事来看,童瑶是受害者,她完全可以通过法律途径讨回公道,但是她却意外的选择与张默私了(据说之所以会私了,一是迫于张国立的势力,二是张国立当时给了她一笔很大的封口费),结果让自己“出道未捷名先毁”,更重要的是她一直没能为自己讨回公道,还自己以清白......


    更多关于【星娱TV】张默暴打女友童瑶疑因被戴绿帽-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