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帝君扮演者高伟光是混血儿吗 其个人资料女友是谁

来源: 搜狐 2017-03-02 10:45:59

  导读: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大结局,东华帝君和凤九没有特别圆满的结局。东华帝君扮演者高伟光是混血儿吗?揭高伟光个人资料现实生活中的女友是谁?

QQ截图20170302092015.jpg

东华帝君扮演者高伟光是混血儿吗 其个人资料女友是谁

  帝君和凤九这对cp也着实圈粉无数。而剧中扮演者高伟光更是凭借其与深情且高冷的东华帝君莫名契合感而受到不少网友的好评,昨日电视剧刚剧终高伟光连带着上热搜可见人们对于这个角色的认同以及对他的喜爱了,相信高伟光又要成为许多人心中的男神了。

  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结局中东华帝君告诉白凤九,如果三生石上有自己的名字,我会爱妳,去人间渡劫不仅是为了白凤九的夙愿,也是为了成全东华自己。白浅在狐狸洞里守着夜华,将青丘女君之位让给了凤九,凤九即位那天,东华命司命送去贺礼:自己亲手绘制的四海八荒图。凤九明白了东华的苦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