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代名妃沈珍珠野史 曾侍寝安禄山?

来源: 中国网 2017-02-28 12:03:30

   导读:最近大型青春历史剧《大唐荣耀》热播,受到广大网友的关注。既然是历史剧,就要有一定的历史依据。那么沈珍珠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在她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会传闻曾侍寝过安禄山?

1202122591-3_副本.jpg

    说起沈珍珠,总观她一生,命运多艰,屡遭离乱,结局更是千古之谜,颇具传奇色彩。说到唐朝历史,必会想起让唐朝由胜转衰的安史之乱。当时安史之乱的叛军,是在756年攻进长安城,唐玄宗李隆基仓皇出逃,除了自己的嫔妃、皇子、皇孙及公主外,其余的人全部丢弃于长安。作为一代帝王,李隆基此刻的感受可想而知,他丢弃的不仅仅是一座城,还有大唐的臣民。沈珍珠被安禄山乱兵拘捕,送往东都洛阳城掖庭。李隆基可能没有在意过她,沈氏与大唐的江山相比简直是微乎其微。沈珍珠生活于水深火热之中,能够想起她,并惦念她的,只有广平王李豫。沈珍珠被安禄山劫去掖庭,史书上并未详细记载后续,所以对于沈珍珠与安禄山的猜测自渐多了起来,一说曾侍过寝。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沈珍珠野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