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珍珠真实历史原型曝光 被迫侍寝安禄山遭李俶嫌弃

来源: 环球网 2017-02-03 13:56:36

  导读:近日,不少网友在搜索《大唐荣耀》中沈珍珠的真实历史原型是谁?结局如何?据悉,历史上的沈珍珠才华横溢,被多位皇子喜欢,但却在安史之乱中,被迫侍寝安禄山,后来虽然被救出但却遭到李俶嫌弃,最后失踪了。

沈珍珠侍寝安禄山.jpg

  沈珍珠真实历史原型曝光 被迫侍寝安禄山遭李俶嫌弃

  由刘国楠、尹涛联合执导,景甜、万茜、秦俊杰、舒畅等共同主演的古装电视剧《大唐荣耀》正在北京卫视和安徽卫视黄金档火热播出中。这部剧改编自沧溟水的小说《大唐后妃传之珍珠传奇》,讲述一代才女沈珍珠的传奇人生。剧中,沈珍珠和广平王李俶从相知相遇到后来的反目成仇,两人的情感纠葛堪称本剧一大看点。随着电视剧的热播,不少观众都好奇李俶沈珍珠的真实历史是怎样的?那么大唐荣耀历史上广平王李俶的皇后是沈珍珠吗? 沈珍珠李俶结局在一起了吗?

相关【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