胁迫2女发生性关系 借贷宝10g裸条全套不雅视频观看

来源: 凤凰网 2017-02-08 14:21:04

  导读:裸条放贷男胁迫2女发生性关系,近日已抓获首位“裸条”放贷人杨某,据其向警方交待他已胁迫两位女子发生性关系。而当时疯转网络的10G裸条借贷资料包再次引关注,借贷宝10g裸条全套不雅视视频观看下载。

QQ截图20170208092310.jpg

胁迫2女发生性关系 借贷宝10g裸条全套不雅视频观看

 去年12月,“10G裸条借贷资料包”惊现网络,拿裸照换借款的地下交易由此引发舆论震动,其中涉及的借贷平台—借贷宝随即设立了百万打裸基金。1个月前,甘肃省定西市抓获首位“裸条”放贷人杨某,据其向警方交待,已胁迫两位女子发生性关系。“裸条借款人”小茜(化名)向记者讲述了“裸条借贷”的来龙去脉。

  据介绍,他长期从事针对在校女大学生的"裸条"放贷业务,并用不雅照胁迫涉事女子发生性关系,警方在其手机中也同时查出大量"裸条"不雅照。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