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渊和夜华什么关系 揭夜华为什么会喜欢素素

来源: 妆点网 2017-02-05 23:59:24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热播,网友好奇墨渊和夜华什么关系、夜华为什么会喜欢素素呢?据悉,墨渊和夜华可以算是双胞胎,夜华是天君的次子,之前一直在哥哥墨渊的体内,后被白浅给唤醒。墨渊死后夜华投胎去了九重天做太子。

QQ截图20170204202420.jpg

    夜华怎么知道白浅就是素素

    白浅是青丘白止帝君的小女儿,九尾白狐一族,年少时拜师墨渊,学艺时与魔族鬼君离境有过一段情感纠葛,后来因为封印离境的爹擎苍而失去记忆,化为凡人,名素素。

    后来与天君的孙子夜华相恋并成亲,怀孕后夜华带着她回到了九重天,本想素素生下孩子就送她回俊疾山,怎奈与凡人相恋本就是忌讳,再加上素锦的挑拨陷害,让夜华误以为是素素把素锦天妃推下了诛仙台致使素锦眼睛受伤,夜华为保素素周全,剜去了她的双眼,堵住了众人之口,然而这一切对于素素来说是痛彻心扉的,在生下儿子阿离以后,伤心欲绝的素素跳下了诛仙台,期望能回到自己的家乡俊疾山。那么,夜华怎么知道白浅就是素素的呢?

    跳下诛仙台的素素昏睡两天,想起了五百年前的事和自己的身份,被情所伤的素素跟折颜要了一种药水,忘记了身为凡人时发生的一切,更忘记了自己的身份,做回了白浅。

    首先是阿离叫的那一声娘亲,血浓于水的母子之情,让小小的阿离感应到了她是自己的母亲。其次就是白浅敲桌子的那个小动作,再就是白浅眼睛上的白绫,容貌虽然改变,但眼睛却是欺骗不了的。夜华怎么知道白浅就是素素?这跟他平时对素素细致入微的观察与疼爱是脱不了关系的。夜华与素素有着三生三世的纠缠,第一世的素素、第二世的白浅,而夜华怎么知道白浅就是素素的答案是两个人之间几世的纠缠与至死不渝的爱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