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渊和夜华什么关系 揭夜华为什么会喜欢素素

来源: 妆点网 2017-02-05 23:59:24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热播,网友好奇墨渊和夜华什么关系、夜华为什么会喜欢素素呢?据悉,墨渊和夜华可以算是双胞胎,夜华是天君的次子,之前一直在哥哥墨渊的体内,后被白浅给唤醒。墨渊死后夜华投胎去了九重天做太子。

360截图20010101203430500.jpg

    凡人与仙相恋是违反天规的,为了能够保住素素和她肚子里的孩子,《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夜华连日忙碌,很少有时间陪伴素素,加上素锦天妃的有心挑拨,使得素素对于夜华产生了误会,从而灰心意冷,在生下了阿离后就跳下了诛仙台。诛仙台对于凡人来说,跳下去是会灰飞烟灭的,但是对于生来就有仙根的白浅,最终的结果是让她重新飞升做回青丘上仙。

    虽然身份恢复了,但是她失去了记忆,同时被素锦天妃拿去的眼睛也没有恢复,直到她与夜华再次相遇、相守后,记忆恢复,解释清楚的当年的误会后,才从素锦天妃手中拿回了属于自己的眼睛。

    白浅对夜华念念不忘,大概也是因为夜华的痴情打动了他,白浅夜华最后在一起了,如果不是有太多的误会,两个人应该会更加幸福,虽然两人的感情进展总是磕磕绊绊,但终于是有了一个好的结果。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白浅比夜华大。按理来说,白浅和夜华的爷爷在同一辈分,但是长幼的身份对于他们的真爱来说又算的了什么呢?

    白浅夜华因为封印擎苍而相遇,相爱,他们生了个儿子叫做阿离。经过了三生三世的纠缠,最终走到一起。一路的磕磕绊绊,都没将他们的爱磨灭,历经了三生三世的情感纠葛,最后情深不渝。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