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荣耀任嘉伦结局是皇帝 个人资料遭扒背景惊人

来源: 凤凰网 2017-01-30 22:35:05

   导读:电视剧《大唐荣耀》播出后反响热烈,男主角任嘉伦结局引关注,是最后的皇帝吗?其个人资料遭扒背景惊人,难怪刚刚出道没多久就直接拿到了大男主的戏份。

80.jpg

    《大唐荣耀》以中唐时期安史之乱前后为背景,讲述了任嘉伦饰演的广平王李俶几经波折终成一代帝王的成长故事。身为唐玄宗嫡长孙、唐肃宗长子,广平王李俶为人严谨、谋略十足,肩负东宫的责任下,与佞臣杨国忠、安禄山斡旋,又经历国家动荡征战沙场,却始终心怀天下,这份胆识与胸襟令人佩服。

    然而英雄总难过美人关,剧中李俶与沈珍珠、独孤靖瑶两位女子的纠葛更加引人注目。据悉,李俶与珍珠宫外相识相知,意外成婚后二人克服重重误解与磨难,依旧不离不弃相濡以沫。

    李俶更是“霸道小王爷”上身,宠溺无数的桥段引发观众期待。另一方面,独孤靖瑶被李俶的救命之恩所动心,一句“只有我才是能成就他大业的女人”深深插在李俶与珍珠的中间。而李俶究竟会为了江山选择独孤,还是坚守本心执着于珍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