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赵又廷女助理是谁 个人资料遭扒疑和高圆圆婚变

来源: 搜狐 2016-07-14 16:33:47

  导读:近日,赵又廷紧搂女助理的照片在网上疯传,他身边的女助理是谁呢?网友们是纷纷深扒其个人资料还是没有发现,又人猜测是不是赵又廷和高圆圆之间婚姻有变故呢?

赵又廷2.jpg

赵又廷女助理是谁 个人资料遭扒疑和高圆圆婚变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 近日赵又廷一身简单的休闲装扮亮相机场,身边的助理们一个个回家去,他都一一挥手say goodbye。之后,赵又廷接过行李车自己推起来,直到机场外的司机前来接手,他才开始腾出手来做点别的事儿。此时,赵又廷身边只剩一个身材十分娇小的女助理,只见赵又廷当众勾脖紧搂女助理,好啦,就当是朋友间的嬉笑打闹,动作亲热点了而已。可赵又廷你回到北京不回圆圆家,而是和助理直接回了酒店,这又是闹哪样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