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声讨苏菲 与哈林离婚真相曝光

来源: 凤凰网 2017-01-20 23:31:59

  导读:伊能静哈林曾是娱乐圈的金童玉女,这样完美的夫妻以伊能静的出轨告终。近日,伊能静给宝宝买的苏菲牙胶出了问题发文声讨苏菲被热议,其与哈林离婚真相曝光。

哈林.jpg

伊能静哈林离婚真相

    虽然说一对夫妻离婚可能双方面都有原因,可是当年庾澄庆和伊能静为什么离婚的主要错误还是伊能静造成的,她确实没能遵守妇道。

    如果真的不爱庾澄庆了,或者是因为庾澄庆家庭的原因让二人走不下去了,大可以当面和庾澄庆说清楚,如果真的已经到了不可挽回的地步,想着当年庾澄庆的好,想着庾澄庆陪她走过的风风雨雨,也应该和他协议离婚,好聚好散。而不是去勾引男人(黄维德说的,是伊能静勾引他在先),甚至当众和小三男人牵手,这么打庾澄庆的脸,这么公然的给庾澄庆戴绿帽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