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伊能静怀孕后变邋遢 个人资料公开和哈林离婚真相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3 21:09:19

  伊能静怀孕后,一直在家安心养胎,推掉了诸多工作。据悉,伊能静怀孕后变邋遢,被媒体拍到素颜懒散照片。随后,伊能静个人资料公开和哈林离婚真相,实在令人震惊。

360截图20160113205717886.jpg

伊能静怀孕后变邋遢 个人资料公开和哈林离婚真相

  据台湾媒体报道,1月12日,伊能静现身台北东区,原本爆料称秦昊也在场,但当狗仔赶到时,只有伊能静和女性友人在聊天。不过,当伊能静起身返回时,则被拍到小腹部位高高隆起,加上脸部发福变圆,伊能静还不时用手护肚,已经有了十足的孕妇范。

  照片还显示,伊能静走路时小心翼翼,一直用手摸着肚子,步伐缓慢,走台阶时更是小心无比,而她的手中还拎着一个印有某品牌童装名字的纸袋,不知是自己购买,还是友人提前赠送孩子礼物。

  今日,“全民星探”再曝光一组伊能静去妇幼医院的图,力证伊能静确实已怀有身孕。照片中,秦昊陪同伊能静去妇幼医院,疑似做产检。第二日伊能静又去书店,最终选中的是孕妇饮食百科,作为高龄产妇,伊能静确实比一般孕妇更用心。伊能静还被拍到狂吃美食,胃口很好,似是已经过了孕吐期。之前传伊能静为怀孕推掉内地厂商工作,全额退款招致厂商不满,经纪公司不得已出示怀孕证明。

关键词:伊能静怀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