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招学习助理 其粉丝被打事件回顾

来源: 21cn 2017-01-20 13:42:22

  导读:作为小鲜肉组合的tfboys,不仅事业重要,学业也更加的重要。近日有网友爆料tfboys招学习助理,工资月结不低于一万。tfboys粉丝被打事件回顾,为偶像竟不顾一切。

tfboys招学习助理1.jpg
tfboys招学习助理 其粉丝被打事件回顾
 
  这样的条件已经把学渣全部排出,且除了清华和北大两所高校的学生,其他人基本没戏。会学习又阳光乐观,还有一个好脑子,能被看中的人可能真的没有多少。不过,对于粉丝们来说,这样的待遇可是好得不能再好了,给当红的TFboys陪读,与他们朝夕相处,且工资不低于10000元。可能不少粉丝的内心OS为,“都怪我不注重学习,现在机会来了,我却与偶像擦肩而过……”
 
  近日,有tfboys粉丝爆料称自己在参加录制湖南卫视某节目时,被工作人员殴打,现场发生强烈的肢体冲突。据了解,tfboys粉丝因在节目录制时拍照,被工作人员制止请出节目现场。事后,该粉丝上传现场录音,录音中,双方发生激烈的肢体冲突,言语十分刺耳,情绪激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