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招学习助理 其粉丝被打事件回顾

来源: 21cn 2017-01-20 13:42:22

  导读:作为小鲜肉组合的tfboys,不仅事业重要,学业也更加的重要。近日有网友爆料tfboys招学习助理,工资月结不低于一万。tfboys粉丝被打事件回顾,为偶像竟不顾一切。

tfboys招学习助理.jpg

tfboys招学习助理 其粉丝被打事件回顾

   既是课业繁重的学生又是备受万众瞩目的艺人,青春洋溢的TFboys三小只给粉丝们做出了很好的榜样,跑完通告之后抓紧时间补作业,且还能不落下成绩。不过,从初中升入高中后,三小只的课业也会变得越来越紧张,为了保持课业和事业的平衡,疑似有人替TFboys招聘学习助理。

  成绩方面的要求为,文理科都好,高考成绩高于660分,毕业院校为清华和北大。性格方面为,高情商、阳光乐观,善于研究学习方法。大四刚考研的学生和研究生都可以,最好能适应外地出差。此次招聘的目的是陪伴艺人参加6月份的湖南高中会考。
 
详细【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