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谢娜从三月起将退出娱乐圈 其退出真相很意外

来源: 腾讯 2017-01-20 10:46:00

  导读:谢娜作为湖南台的一姐受到了很多人的欢迎,但这段时间总是有传闻说谢娜将退出湖南台。近日,更是传出谢娜从三月起将退出娱乐圈。其摸爬滚打这么多年,突然的退出令人不能接受,其退出真相很意外。

谢娜从三月起将退出娱乐圈.jpg

传谢娜从三月起将退出娱乐圈 其退出真相很意外

   听多了狼来了的故事,终将会成为真实。据悉,谢娜下定决心要和湖南卫视说再见了,这次走的很彻底,要退出娱乐圈啦。其实,吃瓜群众在跨年演唱会就预感到快乐家族面临解散的可能,吴昕几次三番落泪,谢娜的跨年感言说的也是泪流满面。

  表演间隙,主持人在台上互相调侃,聊起2017年的愿望,谢娜非常深情的表白:“我希望我们永远在一起。”说完忍不住飙泪,一旁的何炅连连安慰她。谢娜这句话暗示要和快乐家族说分手了吗?5个人在一起12年,突然离开肯定有不舍和难过。有点反常,跨年演唱会吴昕谢娜双双落泪,快乐家族面临解体,谢娜离开大本营,就好比李湘当年离开大本营一样。作为一名女主持人,迟早会面临这一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